close

剛中午出去吃飯..

回程 看到"一丫一丫 茶吧 "

哇 我的天ㄚ~~~~~~~~~~~

我的鴨ㄟ我的鴨ㄟ

我的鴨ㄟ我的鴨ㄟ

我的鴨ㄟ我的鴨ㄟ

我的鴨ㄟ我的鴨ㄟ

我的鴨ㄟ我的鴨ㄟ

我的鴨ㄟ我的鴨ㄟ

我的鴨ㄟ我的鴨ㄟ

馬上去買一杯飲料~

平常我是不喝 ......雜牌飲料的~

但鴨鴨茶吧 除外

我點了  凍檸茶~

希望他好喝

讓我有機會再去 可以遇到開店的女ㄦ

他也是 愛鴨瘋狂者

照片晚點補上~~..........

 

結論~~~~~~~~~~~凍檸茶 難喝的要命 浪費我的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