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.jpg 

我的禮服,6月挑的我差點都忘了他們長什麼樣子了,

到今天8/6 上班滿一個月了,忙碌的生活,讓我的婚事嚴重落後,

喜餅?喜帖? 希望下禮拜可以搞定,訂婚造型?結婚造型??

 都還沒認真看..............

還有更重要的事情,我該減肥...不然  我的禮服都幾乎是窄版的,

我真的瘋了,當初怎會有自信選到窄版的,其實我需要的是澎裙阿...

掩蓋我的肥肚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天阿

剩不到兩各月,我應該還有超過一百件事情還沒做吧,

我的簽名稠、捧花、簽名筆、簡單佈置..\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